樱饼蘸酱(合上棺材)

🌸喜欢任何一个喜欢我的宝宝🌸
🌸社恐真的不混圈_(:::з」∠)🌸
🌸一个平平无奇的段子手🌸
希望点进来的你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枫散】到底是谁拱了我家白菜?!

*巨ooc,现代沙雕校园背景,降智小甜饼

*一家三口剧情,影散亲情向,我魔改了很多将军的性格,还把她变成甜妹兄控了(?)特别推将军的不要看真的很ooc对不起

叶叶家没有没落背景,主视角为将军

  


“我觉得,我家白菜似乎被坏人拱了。”

  

  坐在对面的紫发少女面无表情的狠狠吸了一口手里的团子牛奶——她和她的母亲一样喜欢着这些甜腻腻的食物。

  

  “啊?”

  

  刚一下课就被将军神神秘秘拉到奶茶店角落的万叶有些无语。

  

  作为枫原家的小少爷,他不可避免的要接触稻妻第一执政人雷电一家,也就认识了将军这位大小姐。

  

  “我发现最近哥哥很不正常。”将军有些愤怒的捶了一下桌子:“他竟然莫名其妙会突然傻笑,被发现后会恼羞成怒地红着脸骂几句后迅速跑开。”

  

  “就在前几天,我发现哥哥做饭的时候有着心事,完全就是一个心不在焉的状态,好好的饭直接糊掉了。”

  

  “母亲大人看见这个情况后,非常激动的想要尝试给我们做饭……”

  

  将军停顿了几秒,似乎是回忆起了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漂亮的脸露出一丝扭曲:“这件事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了!”

  

  “哥哥肯定是恋爱了!!为了不被母亲大人毒死,为了哥哥不被大尾巴狼骗走,我一定要把这个人揪出来!”

  

  “你要帮我。”冷淡的紫眸此刻无比认真。

  

  “??”

  

  白发的少年微微怔住,言语在他喉间翻滚许久,半晌才憋出句:“为什么找我?”

  

  “我觉得你很合适,比较面善,而且也是哥哥的好朋友,适合当盟友。”

  

  将军双手撑着脸,努力回忆起荧交给她撒娇的技巧,面无表情的夹着嗓子:“拜托了!”

  

  万叶寒毛都要立起来了,要知道,将军和她母亲影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想象一下,稻妻第一执政人冷着脸,仿佛下一秒就要朝自己砍下无想一刀,就算是“撒娇”(存疑),威慑力都是max好吧!

  

  “同时认识阿散……散兵,”万叶可疑的停顿了一下,纠正了一下自己对散兵的称呼:“和你的人,除了我还有神里家的人吧,我不一定是最优选吧。”

  

  单纯的将军没感觉到有问题,她继续道:“我找不到别人了啊。”

  

  “绫人?”

  

  “那个男人,借用神子小姨的说法,”将军皱起了好看的眉:“他表面上笑得春风和煦,暗地里不知道在盘算什么,令人讨厌。”

  

  “绫华?”

  

  “她和哥哥不熟。”

  

  “那空?”

  

  一说起空的名字,将军明显更为气愤了,她咬着牙:“这位就是我的头号嫌疑人。”

  

  “好吧。”万叶极为无奈的摊开手:“你似乎很不支持你的哥哥恋爱?”

  

  “嗯……”将军听了这话,罕见的犹豫起来:“哥哥才回到家……我和妈妈都想好好弥补一下哥哥,如果,如果哥哥的恋爱对象是个好人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吧……”

  

  散兵是最近才被雷电一家接回家的,但是似乎并没有完全消除芥蒂,他舍弃了他的姓氏,以至于别人常唤他在至冬那边的代称。

  

  “如果不是好人呢?”万叶反问她。

  

  “杀了他。”将军认真道:“我会让他见识到,无想一刀的威力。”

  

  闻言万叶默默咽下一口奶茶:“那,那好吧。”

  

  为了避免将军找错人导致无辜人莫名赴死,万叶决定名为帮助实为看管地同意了将军的请求。

  

  “对了,为什么还要多点一杯这么苦的茶?”将军看向了桌角多余的一份苦茶,她听说过这苦茶的声名在外,有些不解的问道。

  

  谁会喜欢这么苦的东西啊?!

  

  “啊,这个呀。”万叶勾起了唇,一脸无害:“给我家猫带的。”

  

  “猫也能喝茶吗?”将军歪了歪头。

  

  万叶抿唇,清浅一笑:“我家那只例外。”

  

  他觉着,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己还是不要告诉将军,他枫原万叶就是拱了她家白菜的大尾巴狼会比较好。

  

  “行吧,明天开始,你一同帮我看着空。”将军一声令下:“我一定要找出来,到底是谁拱了我家的白菜!!”

  

  “那……祝你成功。”也祝自己别被将军发现真相后一刀砍死。

  

  万叶默默在心底画了个十字。

  

  第二天一早,空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两个小尾巴。

  

  “哈?你和将军搞什么飞机?”

  

  万叶耸肩,只是充满怜悯地朝着一脸懵逼的好友道:“保重,辛苦,谢谢。”

  

  “啊???”

  

  直到晚饭,空终于忍不住那道刺眼的视线,他从自己的座位上端起盘子,径直走向身后的将军。

  

  “啪。”放下餐盘,空端做到将军身边:“将军大人,您盯我一天,到底所谓何事啊?”

  

  “无事。”将军拿着筷子的手微微一抖,立即装作无事发生。

  

  空都要被气笑了,要知道,整整一天,将军都在若无其事的盯着他,看的他直发毛,好几个或找他打球或找他问题的同学,硬生生被这如同被盯上的猎物般不寒而栗的眼睛逼了回去。

  

  “呦,这么巧。”正当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时候,罪恶的起源调笑着朝这桌走来。

  

  “散兵?”空抬头,是熟悉的脸。

  

  “坐这里吧。”万叶招呼过来,正好他身边有一个空位。

  

  “呵。”来者表情上极为不屑,却还是坐到了万叶的身边。

  

  见此,将军朝着万叶递了一个赞许的眼神。

  

  是好队友!怎么能让头号嫌疑人坐在哥哥身边!

  

  “到底什么事啊!”半晌无话,发觉气氛愈发诡异的空无奈地拿起杯子,准备喝口水压惊:“大人你知道你很吓人不。”

  

  万叶乖乖当鹌鹑,继续默默给着新买的橘子剥皮。

  

  “那我就直说吧,你是不是和我哥在谈恋爱。”紫眸冷冽,严肃认真。

  

   剥橘子的万叶手下一停,原本波澜不惊的红眸中罕见的多了震惊。

  

  酱样问?

  

  “咳咳咳咳”这是被橘子呛到的散兵:“你……”

  

  “噗!”最震惊的莫过于空了,一口水差点喷出去,他以一种难以相信的视线看了看正在给被橘子呛到的散兵顺气的万叶,桌子上堆着一堆橘子皮,谁给谁剥的不言而喻。

  

  “是啊,是不是你。”偏偏罪魁祸首还软着眼睛不嫌事大的慢悠悠火上浇油。

  

 散兵睁大了他的眸子,眼里的不可一世被难以言喻的震惊替代,同时在桌下狠狠踩了一脚万叶,用眼神威胁这只不安好心的坏狐狸。

  

  万叶可不管,他不露痕迹的朝着空的手机里发了条消息。

  

  [60原石。]

  

  “明明是……”

  

  [300原石]

  

  “也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只是吧……”

  

  [500原石]

  

“反正不是我,我不知道。”空微笑,头顶的呆毛晃了晃:“我只喜欢软软香香的女孩子,我和你哥不熟。”

  

  抱歉,他给的太多了。

  

  “对吧,散兵。”空朝着散兵说道:“我可不喜欢一个谁都要骂上两句的小喷菇。”

  

  “放心,我也看不上一个刚和神里家的大小姐逛完祭典,下一秒就和烟花店的宵宫小姐看烟花的大萝卜。”散兵嘴上不饶人,立即反怼了回去。

  

  见此情景,将军也算是排除了空的嫌疑,但是……

  

  “你竟然不喜欢我哥!没人能不喜欢我哥吧?!”

  

  重点是这个吗?!

  

   排除了空后,将军又陷入了瓶颈。

  

  “到底是谁!!!”素日里高高在上不近人情的大小姐此刻罕见地顶着个黑眼圈,正一脸崩溃的在本子上写下一个又一个的嫌疑人。

  

  “又怎么了?”作为多次被将军拉扯到天台上找大尾巴狼的万叶见到这个画面,早已见怪不怪,忍不住揉了揉眉心叹气道。

  

  顺手接过万叶递过来的团子牛奶,将军以一种沉痛无比的语气说道:“昨天晚上,大尾巴狼和我哥整整聊了三个小时的天!!”

  

  “就在外面的阳台上!虽然由于玻璃门挡着听不清他的话,但是,我清楚地看着,哥哥聊着聊着,就一边笑着,一边把我养的仙人球的刺拔了,全部插在了我的多肉上!!!”

  

  “我的仙人球!我的多肉!我的哥哥!”

  

  “那个可恶的,卑鄙的,不仅拐走了我的哥哥,还拐走了我哥哥的智商的坏人!!”

  

  “到底是谁!!!”

  

  “下一个!我要查平藏那个黑心侦探!”

  

  话音一落,将军恶狠狠的在本子上将“鹿野院平藏”这个名字圈了一圈又一圈。

  

  万叶没有立即回应,只是笑着又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我亲手做的三彩团子,要带回去和影大人吃吗?”

  

  “!!”闻言将军眼睛一亮:“好!”

  

  “只是有一点,可惜了。”见鱼儿上钩,万叶故作叹息地开口道。

  

  “可惜什么?”

  

  “最近新学了一份甜品,但是趁热才好吃,要是带到学校就凉了,不能与你分享,很是可惜。”

  

  “那简单,可以来我家做啊!”少女一脸认真,明明长着张三无高冷脸,却有着一颗简单的心思。

  

  “这……不好吧。”真•黑心狐狸•万叶听到了想要的答案,继续装模作样地犹豫开口,状似为难。

  

  “哪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战友!就明天!”将军一口应下,满怀期待的将装有三彩团子的礼盒带走:“说定了啊!明天见!”

  

  枫原•忽悠无知少女•万叶,你的良心真的一点都不会痛吗?

  

  叶叶:不会哦。: )

  

  “你怎么在这里?”

  

  散兵一回到家,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在厨房忙碌,他的大脑一时间宕机,重启了几下才确定那只很会演的大尾巴狐狸竟然会出现在他的家里。

  

  而影和将军就在旁边一脸期待盯着烤箱里正在烤熟的蛋挞。

  

  “尝试做甜点心。”万叶听见了声响,转头笑着朝散兵打了声招呼:“要来一起吗?”

  

  “那还是算了。”紫发的精致少年翻了个白眼,他走进去,用指尖轻轻擦了擦不知什么时候沾到万叶鼻尖的果酱:“你是白痴吗?用脸做甜点心是吧?”

  

  白毛屑狐狸神色温柔,握住散兵过于纤细的手腕,借势侧了侧身子,用背部挡住影和将军的视线。

  

  万叶眉眼含笑,在散兵微怔的目光中含住了他粘着果酱的指尖,舌尖挑逗般划过他圆润的指甲。

  

 “ 甜的。”

  

  少年人的指尖微凉,伴着果酱的甜意在唇齿间化开,柔软的像是让人醉醺醺的棉花糖。

  

  心跳加速,空气升温。

  

  “你你你!!”

  

  散兵触电般收回手,仿佛造世主精心雕琢的脸上霎时间飞起两抹绯红,他无措的朝着万叶丢下一句:“做完赶紧滚,这里才不欢迎你!”

  

  说罢,就同一只气鼓鼓的河豚般逃回了自己房间,好似万叶刚刚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一般。

  

  影没发现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瞅着自家好大儿突然对将军带来的朋友发了脾气,有些抱歉道:“不好意思,阿散平日里不是这样的。”

  

  将军也是沉痛的拍了拍万叶的肩膀安慰道:“没想到哥哥这么讨厌你,我会努力安排机会让你俩改善一下关系的。”

  

“啊,多谢好意。”万叶适时的露出一点局促,但心底还是念着刚刚那点甜味。

  

  蓝莓味的。

  

  万叶自从知道岳母和小姨子(?)酷爱甜食后,再加上纳西妲还给散兵整了一些料理课上,他常常过去听课学了不少手艺。

  

  上门又带了不少的轻小说和自己做的团子牛奶,成功忽悠的影和将军二人十分开心。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将军感动道。

  

  万叶笑而不语。

  

  又过了一段时间,忍无可忍的平藏抓住了在草丛里狗狗祟祟的将军。

  

  “哎呀呀,所以,将军大人是在调查兄长的恋情吗?”大名鼎鼎的名侦探摊开手心:“这可不是简单的委托。”

  

  “哼。”将军冷哼一声。

  

  “您观察了我几日,应当发现我并非您兄长的恋人吧。”鹿野院平藏眯了眯眼睛。

  

  “你怎么知道我……!”

  

  自从上次与空的调查失败后,将军听了万叶的建议,先隐秘的观察几日在做定夺,不能如此急躁。

  

  自觉观察隐秘的将军:“……”

  

  “如果这也发现不了,那我这个侦探可真就名不副实了。”鹿野院平藏苦恼的摇摇头:“怎样,要不要委托我帮忙?可以打折哦。”

  

  “我……”将军有些犹豫,结果却突然瞧见了普通路过的万叶,

  

  和他身边的散兵。

  

  “哥……!”将军刚想喊他过来,却被一双温热的手堵住了嘴。

  

  坏心思的侦探用食指堵住嘴比了一个“嘘”的姿势。

  

  将军虽不解,但也没有继续发声,狐疑地盯着面前的红蓝两人。

  

  平静的脸直到二者相拥而吻才彻底龟裂。

  

  她突然想起来,万叶建议她盯着平藏,自己盯着哥哥的建议。

  

  玛德,还让她负责观察平藏,还建议她多观察几日,这明摆着就是为了得到个理由和哥哥贴贴是吧?!!

  

  大尾巴狐狸竟在我身边?!!

  

  想到这里,将军绷不住了,她想起来自己好几次引狼入室。

  

  “枫原万叶,”她道。

  

  “我要将你,砌进神像里!”

  




*彩蛋是叶叶和小喷菇初见∠(`ω´*)是免费粮票哦!!


  









评论(42)

热度(9481)

  1. 共5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