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饼蘸酱(合上棺材)

🌸喜欢任何一个喜欢我的宝宝🌸
🌸社恐真的不混圈_(:::з」∠)🌸
🌸一个平平无奇的段子手🌸
希望点进来的你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枫散】扒一扒微博上那个非著名恋爱脑博主吧


*叶叶小号秀老婆但是反被扒身份的论坛体小番外

  前文在这里awa

  前文 

*那个如花如羽如朝露来自于散散角色故事5哈



1l楼主

如题,最近看这个博主看的头好痒啊,感觉要长恋爱脑了

[截图].jpg

似风似月似琉璃:今天的老婆也是十分可爱。

似风似月似琉璃:老婆和猫猫 图片.jpg。

  

2l

😢😢😢😢我也是,感情好的和假的一样

每次去他的微博逛一圈回来后都要看一遍张翰防止长出恋爱脑😢

  

3l

恋爱脑是吧,罚你们去挖野菜

  

4l楼主

怎么说,我觉得吧,比起我们,这个博主更像是个恋爱脑👌

  

5l

说的太对了哥😢

我记得之前刷到过他怒喷他老婆上司007不做人,我原本以为博主是个温和礼貌素质人,结果气极了也能这么阴阳怪气。

然后有人评论震惊的询问看上去这么礼貌的博主竟然也会骂人。

他回了个“天天听我老婆骂我,听着听着就学会了骂人技巧。”

这什么恋爱脑,哪有人对象天天骂自己还深情的不行啊?!😨😨

  

6l

这博主不会被CPU了吧?

  

7l

这博主不会被CAD了吧?

  

8l

这博主不会被EXO(E不发音)了吧?

  

9l

楼上的,死去的记忆复活突然开始攻击我

  

10l

我还记得博主之前发过一个照片,说是自己准备送给他对象的回礼

是一枚青色的宝石胸针,尾端还挂着一枚金羽

胸针下面压着了一张写着“To  Sca**”啥的笺纸,后面的没看清,看上去这个S(?)就是博主老婆的样子

看上去就很贵🤔

  

11l

博主不会恋爱脑上头吧?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很流行的那个“爹地啊,他才不是穷小子”

傻白甜富家千金竟是博主自己?!(不是)

  

12l

不能算吧,我看博主不像个傻白甜

倒像是个大尾巴狐狸😰

他说是他先看上人家的,但是对方是“公主”般尊贵的人,贫富差距太大,身份地位过于明显(?)导致他暗恋了两年才确定关系

  

13l

纠正一下

是暗恋两年才“被包养”

  

14l

???????

我错过了什么??

  

15l

啊,是很早之前博主发的哈哈哈哈哈

图片.jpg

[似风似月似琉璃:今天成功被心心念念两年的金主包养,开心。]

[配图:一只被泡泡包裹住的手和洗碗池里待洗的碗]

感觉是在开玩笑

  

16l

吓我一跳

小情侣的情趣我雀氏不懂

  

17l

提一句博主的手好好看哦🤗🤗手控狂喜

  

18l

!!说起这个我就不困了哈

[分享图片]

博主和他对象的手,那个挂着枫叶手链的手就是S(我就简称博主对象为S了哈)

当时看他第一眼就觉得S非常适合抓床单

  

19l

🤤🤤确实捏

好好看哦

等等!

S这个骨架……😧😧

  

20l

S和博主原来都是男孩子啊???

  

21l

???救,我也才看出来

  

22l

咋,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犯法了?

  

23l

倒也不是,就是太震惊了

  

24l

爱情不分性别!!!只是两个灵魂的碰撞罢了了!!!

  

25l

确实

  

26l

确实

  

27l楼主

确实

  

28l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博主分享过一个特别搞笑的日常。

S特别讨厌他一个前同事,之前还被骗着给人家当小白鼠做人体实验,以至于现在讨厌到下一秒就能套对方麻袋暴揍一顿的地步,那个前同事代号叫博士。

然后呢,博主做了个梦,梦见S得了矿石病,难过的不行的博主说他是博士,能帮S,然后S一听这话就不干了,即使身患矿石病也要按着博主揍。

挣扎之后醒了发现是他养的猫在揍他🤔

  

29l

草,旅行者,方舟好玩吗?

  

30l

博主不止一次吐槽这猫和他争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博主还不能说什么,因为这猫是博主送的

  

31l楼主

我记得博主发了后续!!!!

博主很生气,把猫赶下床以后就把怀里的S亲醒了

  

32l

这题我会

之后干了个爽

  

33l

草,怪不得S天天骂博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欲求不满是吧 狗头.jpg

  

34l

还没睡醒的S:?这货犯什么病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主吐槽过他家里两只猫,一只比一只凶

S是最凶的那只猫

还会咬人哈哈哈哈哈

  

36l楼主

😢😢😢博主之前偷拍过S的背影

S是个看上去纤细的少年?

没啥想法,感觉博主很刑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

S光看背影就觉得是一个特别漂亮的人

  

38l

有图吗有图吗????

孩子想看

  

39l

不用谢,我姓雷

[图片]

  

40l

卧槽!!!!!!

  

41l

蛙趣,光看背影我都觉得不存在的东西立了起来

  

42l

嘶……

这个背影好眼熟啊

  

43l楼主

???楼上吸嗦👂👂

  

44l

S身份有可能扒出来??

  

45l

啊,只是眼熟而已

我在至冬那边上班来着,这个背影有点像我上司的上司的那个去须弥出差后离职的前上司,那位前辈是全公司卷王来着,他一走我们工作量直接翻倍😢😢

  

46l

好家伙

  

47l

也可能是我太怀念这位前辈导致看错了😢

前辈脾气特别不好,我听说他无差别攻击任何一个同事来着,但是我职位低没见过面受过他的嘲讽,所以对前辈感觉还行?

光传言就包括前辈不顾自己死活的给他同事当小白鼠;大家应该听说过深渊那个项目的危险性,前辈直接拼了命的去干就为了能不负他的名号;就算是得知他同事陷害了他朋友,破大防后也咬着牙坚持先办完正事才准备秋后算账

前辈那个地位的大佬们为了不干自己讨厌的任务什么都做的出来,我感觉前辈就是那种一边嘲讽同事一边臭着脸把任务完成的特别完美的类型😧😧

他走了以后上面的大佬们不想干活又惹不起,所以好多任务都扔给我们这些小员工了😢😢

  

l48

陷入沉思……

你说的这个前辈的同事,是不是代号“博士”?

  

l49

?????

你们怎么知道

  

l50楼主

咱就是说哈,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上面唠过呢

  

l51

草,抓住一只不翻楼层直接出来水论坛的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2

??????

不好意思,没注意😧😧

  

l53

 S的身份这么快就被扒出来了吗?救

  

l54普通路过瓜王

心情复杂

我是45l的上司的上司😥

有点难以想象这位大佬被上的场面(?)

对了45楼回复一下私聊,工号发一下,上班时间摸鱼要扣工资的

  

l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班摸鱼被抓住了

  

l56

45楼走好不送

54楼你不也在摸鱼吗哈哈哈

  

l57普通路过瓜王

没事,我官比他大

  

l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屑的上司

  

l59普通路过瓜王

我真是普通路过的一只瓜王,天天在蒙德那边和我的美女同事“听说了吗”的普通瓜王,看到你们发的博主的名字好眼熟点进来的

你们口里的S的微博名字叫“如花如羽如朝露”

感觉像情侣名,不确定,再看看

  

l60楼主

!!!!!!

瓜兄,我是猹求求求求瓜瓜

  

l62普通路过瓜王

其实也没啥瓜,我小号关注这位大佬是为了学习来着😧😧

指学习如何不露脏字的阴阳怪气骂人技巧😧😧

  

l63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l64普通路过瓜王

上面那些传言都是我传的😏😏

问就是有个黄毛给他原石啥都说😏

家人们保真嗷

  

l65

蛙趣,快说谢谢瓜王

  

l66

谢谢瓜王

  

l67

谢谢瓜王

  

l68

谢谢黄毛

  

l69普通路过瓜王

话说这个名字,其实算是S的自我嘲讽了,那黄毛说S从小被母亲丢弃,他小姨也不喜欢他,不管不问的让孩子一个人绝地求生,好不容易有个朋友了,结果朋友意外失踪甚至据说还“背弃”了他。

后来加入俺们公司,俺们公司高层基本都是疯子,S能到这个地位全靠他不要命😢😢

  

l70

所以说,S这个名字是在说自己的人生如花短暂,如羽流离,如朝露般瞬息即逝吗?😨😨

  

l71

差不多吧,我也认识S,见过不太熟(指被骂哭过)

但是听说S得知真相后杀到公司以后揍了博士一顿,他嘴里骂骂咧咧,直接把公司闹的鸡飞狗跳乱作一团,如果不是被S的爱人和某个著名须弥大佬纳某人在场拦着,S可能想和博士同归于尽拉着他从十一楼直接跳下去😨😨😨

  

l72楼主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

  

l73羽毛球?很可爱的名字呢

要说S的话呢,就像一只外表长满尖刺,内里柔软敏感的刺猬吧

需要有人肯定他,理解他,温柔的剥开他的外壳,一遍又一遍告诉他有人在爱他

  

l74羽毛球?很可爱的名字呢

气鼓鼓的河豚需要发泄一下情绪,所以他对于博士的做法我觉得是个不错的行动。

至于这个账号的创建意图,我想,正如一直朝向太阳的向日葵一般,可能就是某人直白的,热烈的向S告知自己的爱意吧。

  

l75

好……好奇妙的比喻

不过好形象呜呜呜

  

l76普通路过瓜王

说起来S暴揍博士的时候,我们公司好几个高层借着劝架的理由趁乱踢了他好几脚😏😏😏

我怂,踹了两脚就不敢了

问就是人体实验真变态谁都看不下去😨😨

  

l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家伙博士这么不受人待见吗

暴揍上司是吧哈哈哈

  

l78

我觉得能娶S这么牛逼的人当老婆,博主也可能不是普通人吧)?

  

l79

S人生经历都被你们这几个大嘴巴聊的差不多了,这就是互联网吗(救)

  

l80

虽然这么说有点ky,我看博主其实是代餐来着

那个最年轻的影帝fywy听过没,我最近有点推他

感觉有些时候这个博主的说话语气有点像,他上一部剧be了,哭的难受,偶然看到这个博主后就代入了一下下男主角没死以后的生活(捂脸)

  

l81

好家伙楼上怎么看出来的,叶和博主完全不一样吧,虽然两人都是那种温柔男友类型,但是叶可没有博主那样白切黑甚至还能开玩笑的小腹黑属性诶

我温柔白月光叶叶,别来ky

  

l82楼主

不过说起来,S不是有个博主送他的枫叶手链?

说起来是有一点点像之前叶叶那个粉丝限定1000份的应援礼盒赠品?

不过博主说了这个手链是自己做的,而且比起叶叶粉丝的手链精致好多,什么心灵手巧人妻博主(什)

  

l83羽毛球,很可爱的名字呢

有些时候,相信自己直觉后,也许会出现不可思议的真相呢(笑)

  

l84叶叶在逃的狗

一提起我叶我就不困了哈

声明一下,我是我叶的狗

  

l85

突然歪楼

  

l86楼主

不过也没关系吧,都是瞎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7

雀氏

  

l88

好想做万叶的狗啊

  

l89

卧槽刚刚热搜你们看见没

  

l90

卧槽刚提到叶叶就被爆黑料了?

  

l91

????

卧槽发生什么了

  

l92

【分享链接】知名影帝夜晚私会情人疑似被包养

  

l93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l94

我吐了,叶叶演技这么好怎么评论有人说叶叶是睡上来的影帝啊(拳头硬了)

  

l95

不是吧不是吧被人偷拍到进车里就是包养啊?(流汗黄豆.jpg)

  

l96

叶叶这流量,捕风捉影都能头条

  

l97

反正我不信叶叶被包养,再说了

枫原家虽然之前落寞过,但也是之前

现在谁敢包养枫原家的少爷啊😨

  

l98普通路过瓜王

那个车好眼熟

不确定,再看看

  

l99

瓜王兄,你别看错了😨

结合楼上们我有个很恐怖的想法

  

l100

我也是😨😨😨

  

l101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l102

鬼故事

你们那个恐怖的想法成真了

  

l103

😨😨😨😨😨😨😨😨😨

  

l104

不懂的姐妹去看叶叶转发了那个博主的微博

😨

这博主她妈就是万叶小号啊卧槽

  

l105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博主,有了喜欢的演员。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l106

好家伙什么白学现场

  

l107

原本还在想是哪位大佬能和S在一起

是枫原万叶啊,哦,那没事了

  

l108

叶啊!!!我好难过,我老婆有自己的老婆,我要哭一会

顺便一提我不小心看上你老婆了🤤🤤🤤

  

l109

楼上什么奇妙发言

  

l110

呜呜呜呜呜叶粉还能怎么办呢,祝99吧

我就说出道这么多年一点绯闻没有,原来早就有老婆了啊😢

  

l111须弥吃胖了不行吗?怎么就网恋诈骗了

@普通路过瓜王

你好,报一下工号

我就说当时不止一个人动手。

  

l112普通路过瓜王

卧槽

  



  

  


*彩蛋是一小段糖糖,是男友衬衫(?)是免费粮票!写的不好慎看😭😭

*我做梦都想学会写涩涩,能把涩涩写的清新脱俗的都是神仙,我是废物😭😭😭😭



  

评论(100)

热度(13503)

  1. 共8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